• 诉求人: 彭**
  • 诉求编号: 173468
  • 诉求时间: 2022-05-1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小学实验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招生?

我是三义街居民,小孩七月份就满三岁了,想知道荆州小学实验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招生? 需要什么条件及资料?费用是多少?问了三次荆州小学门房都无果,也见不着幼儿园老师,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不希望错过时间。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14 20: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15 17:1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教育局】
  • 2022-05-16 11:32 【荆州区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17 17:55 【荆州区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教育局
回复详情  

您好!

2022年4月16日,荆州第一幼儿园(荆州小学实验幼儿园)已面向社会公布《荆州区第一幼儿园2022秋季幼儿招生工作方案》,该幼儿园根据小班学位和2022年秋招收计划,结合荆州小学义务教育入学片区,在2022年秋季幼儿招生中划定的招生区域为:东起人民路西街,南北各延伸至城墙;西至便河路东街、育才巷东街、江陵中学、区教育局延伸至北城墙,您咨询信息中的地址不在该幼儿园招生范围内。如有需要,您可以通过电话0716—4163355具体咨询。

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