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67722
  • 诉求时间: 2022-01-1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新城壹品小区破坏小区规划侵占公共绿化带

新城壹品小区一期1-2栋1楼,私自破坏小区规划的绿化带绿化面积,硬化草坪,搭建花架亭台,占用公共绿化。虽然开发商承诺一定面积的前后绿化草坪给一楼业主使用,但现在是占用面积已经远远超出赠送范围,私自将小区楼栋之间和小区最外围公共绿化带占用改建,已严重违反小区整体规划,侵占小区公共空间,侵犯小区全体业主公共利益,违反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即便是赠送的小区绿化面积,业主也只能使用无权私自硬化搭建,并无产权,实质也是全体业主公摊的土地面积和绿化率。当前正在开展集中整治物业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作为房产物业主管部门,应依法履职。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9 18:4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20 15:5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住建局】
  • 2022-01-21 09:40 【松滋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24 09:27 【松滋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24 12:41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松滋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您反应的是新城壹品还开元新城小区?开元新城小区住宅楼一楼后花园是开发商在售房时与业主约定配送使用的,并安装了简易围栏。开元新城小区物业公司对业主后花园的使用做了明确规定,要求护栏不超过1米高,不允许砌围墙等,后期发现业主违规硬化地面后立即向业主下达了整改通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