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166878
  • 诉求时间: 2022-01-0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欠薪投诉一年多没有结果

原工作单位荆州市盛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后来更名为荆州市得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欠本人工资,我在2020年11月和原单位多名同事到沙市区劳动监察大队投诉,直到今天2022年1月5日都没有得到一个处理结果,劳动监察大队总是说在整理资料准备提交到其它相关部门。据我了解,像这样的问题一般都是在45个工作可以处理完,复杂的的可能会多一点时间,但是我们的这个问题已经一年多了,一点消息都没有,线寻求e线民生的帮助,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5 20:3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6 10:2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2-01-06 14:13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7 11:59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1、接该诉求件后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迅速与诉求人电话联系,了解到诉求人是在荆州市盛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工作,请求要回应得的工资。

2、接该诉求件后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迅速联系诉求人,核实了诉求人反映问题,并对该问题进行了解答,诉求人也表示对劳动监察部门的帮助表示感谢。

3、由于被诉单位法定代表人拒不出面,经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与沙市区公安分局配合,公安分局上门对被诉单位法定代表人进行约谈,要求被诉单位法定代表人配合区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对拖欠员工工资的问题进行解决,现被诉单位法定代表人已配合区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核定工资等相关情况,下一步区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将对被诉单位下达相关文书。如诉求人需了解进展情况可向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地址:徐桥路5号,电话:8817728)咨询。

办件单位: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联系人:王雨欣 0716-8817728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