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梅**
  • 诉求编号: 201737
  • 诉求时间: 2024-04-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沙市哪里有叉车培训的地方

沙市哪里有叉车培训的地方,培训费用多少钱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09 14:5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09 17:1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4-04-09 17:17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0 08:46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我单位接到你办转办的编号为( 201737)诉求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1、中心工作人员于4月9日 拨打居民电话已告知该专业的培训学校、地址及培训费用。

2.经核实,荆州市迅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可以培训“叉车”专业,地址在荆州市荆州区得胜街118号,学费为1800元,已告知诉求人。

3.人社部门开展的免费职业培训依据: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引发<湖北省就业创业培训补贴管理办法>的通知》(荆人社发【2018】64号文件),就业创业培训补贴对象是处于未就业、灵活就业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包括失地农民)等九类人员。沙市区目前开展的免费培训科目有:直播销售员、美容师、家政服务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SYB创业培训、电子商务。

办件单位: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人:丁炜

联系方式:0716-8817709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