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程**
  • 诉求编号: 165093
  • 诉求时间: 2021-12-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百盟有很多纠纷 只想拿到房子跟房产证

2018.9月份就买了百盟房子当时说的特别好2020交房,现在还是只有外墙。另一栋B15 勉强住人,可是几年了房产证一直没有。我想卖房都卖不了,因为有纠纷 买房的也不敢接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07 18:0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08 17:5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1-12-09 15:44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09 15:44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09 15:48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的问题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已收悉,现回复如下:1.经电话联系诉求人得知,诉求人于2018年购买了“百盟商贸城B15栋”住宅一套,至今未办理个人不动产产权证,现咨询何时可办理不动产权证。2.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未完成首次登记的,不得办理其他类型的登记。经查“百盟商贸城B15”的开发企业还未向我中心首次登记的申请材料,不具备办理转移登记的条件。3.开发企业的监管部门属住建局,诉求人可向其反映以敦促开发企业尽快完成该楼盘的首次登记,也可依购房合同约定通过诉讼程序维护自身权益。上述情况已电话告知诉求人,诉求人表示感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