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宋**
  • 诉求编号: 164884
  • 诉求时间: 2021-12-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交房七年还未办理房产证

2017年8月我在红星北路购买东都怡景商品房,为何至今迟迟不办证,向相关部分都反映了这么多年了为什么政府不作为?每个月的房贷我在按时交着,不管多大压力我们老百姓都在守着自己本份,可是为什么自己合法权益却得不到国家保护?难道法律的约束只是针对普通老百姓吗?为什么不能给我们做主去要求开发商兑现承诺给业主们办理房产证?枉法的人四处招摇,却让我们买单,这是何道理,是什么公道?我们向房管局申述过,向市政申述过,给我们回复就是有进展,正在处理,为什么处理了两年了还没有任何消息?老是问老话来搪塞我们,我就想知道东都怡景一期6栋到底能不能办理房产证,什么时候办?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03 11:5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03 16:4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1-12-06 09:59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12-06 17:03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13 15:54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东都怡景信访问题,市涉房涉地专班正在协调处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