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郝**
  • 诉求编号: 161796
  • 诉求时间: 2021-10-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非医疗机构出生,申领出生证明

来来回回跑了4趟,父母亲双方身份证,父母小孩三方的亲子鉴定证书都有,调查也调查了,为什么还不给办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0-12 10:5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0-12 15:5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卫健局】
  • 2021-10-13 17:00 【监利市 卫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卫健局
回复详情  

市妇幼保健院回复:

根据《湖北省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机构外分娩对象需要提供小孩出生时间、地点等相关佐证材料(如预防接种证)。同时向拟落户地妇幼保健机构提供:1、《出生医学证明》首次签发登记表(非助产机构)。2、新生儿父母及领证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3、由婴儿父母亲亲笔签署的《亲子关系声明》。4、如未上户口,需提供父母双方户口所在地入户信息核查情况。5、具有资质的鉴定机构出具的亲子鉴定证明原件。资料齐全后,按照亲子关系声明和亲子鉴定证明内容签发《出生医学证明》。

2021年10月9日上午,反馈人的妻子来我院咨询孩子办理出生证一事,因该对象当时仅持有亲子鉴定结果和夫妻双方身份证,缺少上述资料1、3、4(表样到我院领取),且由于小孩在机构外分娩,我院无法获知小孩的确切出生时间,还需对象提供小孩预防接种证。当时我院工作人员已告知投诉人妻子全部办理流程及所需资料,后期又进行了电话沟通,今日又与反馈人电话联系2次,但对方无人接听。请反馈人电话回复,医院将具体告知办理事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