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60025
  • 诉求时间: 2021-09-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监利人信城售楼部被非法改建医疗机构一事

关于监利人信城被非法改建医疗机构一事,物业未经业主允许和政府部门批准,已将售楼部租赁给别人用做医疗机构建设,引发了小区业主强烈的反对和不满,现业主已多次和物业及开发商沟通,同时对方施工方沟通,要求停工,但是都没有得到合理的解决。现在业主已通过多渠道再增加此事的曝光,希望得到政府部门的协助处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9-15 13:5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9-15 14:5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卫健局】
  • 2021-09-16 10:24 【监利市 卫健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9-18 14:20 【监利市 卫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卫健局
回复详情  

卫健局政策法规科回复:我市区域卫生规划“监政办发【2017】32号”文件精神规定:一、社会办医院。社会办医院主要包括社会力量举办医院和 转制的公立医院,是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 分,是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医疗服务需求的有效途径。 其可以提供基本医疗服务,与公立医院形成有序竞争;可以提供 高端服务,满足非基本医疗需求;重点提供康复、养老护理、精 神卫生等紧缺服务。 到 2020 年,按照每千常住人口 0.3 张床位为社会办医院预 留空间,同步预留诊疗科目设置和大型设备配置空间。在符合床 位总量规划的前提下,社会办医院机构设置数量与单体床位规模按照“市场调节”的原则确定。二、社会资本举办的个体诊所等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规划布局与数量不受限制,实行市场调节的管理方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