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52218
  • 诉求时间: 2021-05-3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现在全国车辆违法通处,为什么这里搞特殊化

今天早上去恒盛车管所处理车辆违章,排队排到了,被告知无法处理异地车辆,异地违章。因为前段时间才陪同朋友一起过来处理过,今天来就说不能处理了。因为以前是在广东买的抵押车,现在经常出差到处跑,难免有违章,车辆年审前又必须先处理违章,由于住在沙北新区,到恒盛车管所也比较方便,今天来突然被告知无法处理,真是不能理解。现在都知道可以处理全国车全国的车辆违法,为什么这里搞特殊化,天天口号喊的要便民服务,这不是在刁难群众?还非要去其他的地方才能处理,同样是违法处理窗口,为什么非要让我们多跑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真正的落实为人民服务,做到便民服务!!!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31 17:2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1 09:5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1-06-01 16:00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3 15:43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问题反映:现在全国车辆违法通处,为什么这里搞特殊化。收到情况后,辖区中队负责人与诉求人进行电话联系沟通。由于恒盛车管所交通违法处罚因系统检索,数据异常,暂缓办理省外异地交通违法处罚业务。若有需要办理省外交通违法处罚的可以到交管局二大队六、七中队处罚台面办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