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51811
  • 诉求时间: 2021-05-2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洪湖市人民医院收费不正规

洪湖市人民医院-协和洪湖医院收费不正规,作为公立医院目前遇到两个问题:

1、住院收费居然是用医院员工个人微信账号收费,居然不能刷卡缴费,居然不是对公账户收费?

2、出院要求开发票用于报销,居然被告知只能开费用结算单,无法开发票,这也是闻所未闻!

这怎么感觉是在偷税漏税啊?开发票不是所有单位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吗?洪湖市人民医院居然没有一点财务制度公然违法?

我希望相关主管部门查一查究竟什么情况,给我个解释!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5 13:1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5 15:1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卫健局】
  • 2021-05-26 10:10 【洪湖市 卫健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26 10:10 【洪湖市 卫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26 15:56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洪湖市 卫健局
回复详情  

经过调查核实:住院患者缴费均在医院窗口缴纳,微信收款是为了方便患者,但收款均出具了押金凭证。出院结算因在医保报销,原始发票医保局收回作为记账凭证,给患者为其复印件。患者要商业保险报销,需住院结算单、住院费用明细、住院发票复印件。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