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50482
  • 诉求时间: 2021-05-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十路车班次过少

十路车作为贯穿荆州主干线的公交车,班次过少的问题已经让广大人民群众产生困扰,五月一日下午四点三十二,在江津东路三湾路转盘站等十路公交车。等了足足25分钟,此段时间内28路来了两次,9路1次,19路来了足足4次,车上空荡荡,并未坐满,等了18分钟左右来了辆10路公交,车上人满为患,挤得前车门都打不开,与其它的19路车形成了鲜明对比。10路公交车作为贯穿沙市的一条公交线路,其车辆远未达到方便市民出行的需求,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针对该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交通出行是影响市民幸福指数的重要因素,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1 17:0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1 17:2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05-03 11:49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03 13:27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03 14:18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乘客您好,由于5.1期间 太岳路上桥处车辆太多,交警交通管制导致,所有车辆绕行江津路,10途经此路段时堵车严重,导致无法准点运行,希望您谅解,节日期间我们都增加了台班车辆数,方便乘客出行,给您带来不变敬请谅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