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潘**
  • 诉求编号: 150183
  • 诉求时间: 2021-04-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解决公交不便问题

新北门外的“太湖港桥”限行,导致公交车改道,当地市民出门非常不便。希望开设一条临时公交线解决出门难的问题。建议:临时公交线起点设在“水榭香堤路人民路”口(这里已有划定准备设置的公交车站),向东走“太湖港北路”,经过“东门外”,终点站设在沙市。这个建议不知可否?恳请市有关部门,考虑解决。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26 17:5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27 08:3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04-27 23:08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4-28 13:47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4-28 16:12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乘客您好,因新北门危桥改造限高,途径新北门的公交线路被迫改道运行,现为了缓解新北门片区市民出行困难,特恢复了24路经荆州大道的运行路线和增加了20路进城的运行趟次,以尽可能方便新北门片区市民出行,一旦新北门危桥改造完毕,我公司会第一时间重新规划经新北门进城线路,敬请期待,在此谢谢您来函咨询建议。

补充评价

公交公司常年来为市民热情服务有目共睹,确实不错,有关这些将在合适的地方再讲。关于我这次所题问题的答复我也是满意的,因为答复及时、详细说明了情况,但出行困难还是没有解决好,希望贵公司请示市政府出门协调解决有关道路通行问题,更好解决新北门外一带市民出行困难。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