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雷**
  • 诉求编号: 173090
  • 诉求时间: 2022-05-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报警了交警拖到现在没有下文了

车停在停车位被人开车出来刮伤了下面的灯也刮松了,去南湖路二大队事故中队报警了交警也调了监控视频看了是这个车出来刮的,交警要我回去等电话这一等就快一个星期了了无音讯了,难怪现在道路上别车抢道不文明驾驶行为这么多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08 10:3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08 15:0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2-05-09 08:42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13 09:39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诉求人雷先生反映其将车停放在荆州市沙市区江汉北路“美源酒店”门前时被刮擦,报警后二大队事故中队已受理,但一直没有回音,希望能尽快处理。事故中队负责人在收到此诉求单后,已第一时间与信访人雷先生电话联系,询问了事故经过,并核实了雷先生前来报警的接待处理情况,告知雷先生因肇事车辆系外地车辆,所查询到的联系方式有误,已多方核实联系到对方,将尽快前来二大队处理,现双方已经就此事协商处理完毕。诉求人雷先生对事故中队迅速回复及圆满处理表示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