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201972
  • 诉求时间: 2024-04-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社区不作为,置群众安全于不顾

红门路天阳小区旧改已经一年多了,现在还没有结束,但是施工已处于停滞状态。楼梯间的漏水导致的安全问题已反应多次,但是都了无音讯,施工带来的安全隐患也迟迟不解决。该小区居住的大多数是老人,出现了安全问题,谁来负责。希望上级部门能重视起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6 10: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6 10:1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 2024-04-17 08:47 【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9 09:58 【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4-19 10:07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经社区到天阳小区了解具体情况后,经核实该处楼道漏水是没得窗户,漏水就会漏进去,现已在2024年“一下三民”活动中申请给该单元加装楼道窗户,后期社区也会跟进进度尽快完成。

补充评价

希望上级部门能督促一下,尽快跟我们安装窗户,小区还存在不少安全隐患,也帮我们一起解决。感谢社区,感谢街道,感谢政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