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郭**
  • 诉求编号: 201958
  • 诉求时间: 2024-04-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办理中
东风雅苑梯控是合法的吗

东风雅苑一共29栋楼被安装了梯控是被允许的吗?高层楼房如果出现电梯极速下坠的,正确的做法是每层电梯都按一下,搞了梯控还怎么按?还有我要去顶楼晒个被子都不行,按不上去啊,这才交房没半年,B3栋就出现电梯故障,不能出了事才去追责,预防为主啊,这物业公司安装梯控合法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5 20:1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6 10:0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经开区 住建局】
  • 2024-04-16 16:04 【经开区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23 15:05 【经开区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经开区 住建局
回复详情  

1、梯控安装并非物业公司所为,开发商在建造之初就已安装,目前为启用试运行阶段。我局经过与社区、物业沟通后物业为满足广大业主需求已提供以下措施,请与物业公司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明:

1、经居民互相同意,我们可互增双方楼层的权限,实现可互相拜访或者照顾亲朋;

2、所有门岗均设置有备用电梯卡,业主忘记带卡时可凭相关证明借用;

3、在确保顶层房屋渗漏维修完毕后,我们会在天台增设安全和晾晒设施,并为本栋住户授权顶层通行权限,以便业主在天台晾晒;

4、遇有急救、警情等特别情况,小区秩序维护员会第一时间持备用卡协助相关单位到达目的房屋,并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支援。

5、对有正当理由,因特殊原因确实需要出入多栋房屋的我们也可为其办理全区域授权,保障其多处通行。

若您对电梯质量、维保问题有相关疑惑,请致电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开展调查。

查询用户名:
查询密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