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201942
  • 诉求时间: 2024-04-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奥园17栋电梯设备房的4台空调被拆走!

奥园学府里17栋两个单元的四部电梯,设备房位于楼顶,为了运行安全,设备房装有空调,但近日业主发现,空调不见了。问管家,说不是他们拆的,让她报警,她就说她先查,一直拖延。拆走空调,对设备肯定是有影响的,电梯控制器如果因为高温出故障,轻则影响居民出行,重则危害乘用者人身安全!空调室内机安装在设备房内,门上有锁,空调丢失但锁具没有损坏的痕迹;拆走空调留下的洞口也堵过;空调安装在31楼楼顶,外挂机、室内机体积和重量都不是特别小,运走应该会用电梯,电梯内有摄像头,物业监控室24小时有人值守…

为了生命财产安全,作为业主我有两点诉求:1.请督促物业查清此事,以后加强监管,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2.尽快给设备房重新安装空调,恢复原样。

希望在夏季来临前,早日重新装好设备房的空调。谢谢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5 13:4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5 14:3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住建局】
  • 2024-04-15 15:39 【沙市区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6 15:3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
  • 2024-04-16 16:02 【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22 14:36 【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4-22 14:49 【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4-22 16:01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
回复详情  

经我局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在楼上电梯机房墙壁有安装空调的痕迹,又询问了该小区的物业胡经理,胡经理解释到:他上任以来,楼上机房只安装了换气扇,并没有安装空凋。如果诉求人认定空调是被盗了,应向公安机构报警。工作人员已将具体情况告知诉求人。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
回复详情  

因诉求人电话无法接通。我局工作人员已将具体情况告知物业胡经理,转告诉求人。

补充评价

对这个回复很失望。业主不可能天天去关注这些设备,所以也不可能给一个很准确的时间。但作为物业,每月两次电梯维护,也会不知道被拆的时间?胡经理如果才上任个把两个月,他那样说也许可以,但据我所知,他当这个物业经理也有较长一段时间了吧,但空调不久之前是有的…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