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黄**
  • 诉求编号: 201887
  • 诉求时间: 2024-04-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幸福闸渡口的问题

咨询一下,李埠沿江村到弥市镇幸福闸的渡口停行了,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听说是修桥单位要求停的。这对于我们弥市到荆州上班的人来说,想回一趟家增加了麻烦,路程翻了将近一倍。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3 09:3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3 15:54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荆州区 交通运输局〗。
  • 2024-04-13 15:5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交通运输局】
  • 2024-04-15 08:49 【荆州区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5 08:50 【荆州区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1、根据2023年12月5日,区政府《关于撤销幸福闸至沿江村渡口专题会议纪要》精神,为保证李埠长江公铁大桥建设足够的安全建设距离和航道秩序,确保李埠长江公铁大桥建设顺利推进,弥市镇人民政府在与渡口船主、区交通局及长江海事部门经过充分沟通后,于2024年3月18日向区政府提出了幸福闸渡口撤渡申请,经区政府研究,2024年3月20日同意撤销弥市幸福闸渡口,且该渡口渡船已经被区铁路建设指挥部予以征收,目前该渡口已不具备渡运条件,不能恢复渡运。2、正在协调开通客运班线,方便群众出行。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