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地**
  • 诉求编号: 201781
  • 诉求时间: 2024-04-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市区内小肠加作坊废气排放 巨臭 人头晕目眩反胃

该加工作坊 位于郝穴镇荆江路运通驾校北面院墙外侧 长期加工猪大肠 猪小肠 鸡肠 等半成品 每天早上7点多就开始排放废气 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 每天下午4点左右气味最浓 整个白天 附近居民都被臭气笼罩 这种气味闻了后 头晕目眩 恶心 呕吐 反胃 严重时出现窒息状态 据说作坊内有一套废气焚烧系统 开启后可以清除大部分臭气 但是他们几乎没有开过 应该是开启后成本会增加 他们只在检查时开放 希望有关部分给与重视 能够取缔这种城区内空气污染严重的作坊 还居民一个洁净的生活环境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0 14:4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0 14:5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2024-04-10 15:00 【市直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7 08:57 【市直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江陵县分局
回复详情  

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1、我分局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于2024年4月16日至现场进行了现场调查,发现情况属实。2、电话联系诉求人,诉求人表示满意。 3.处理情况如下:该加工厂为杨辉猪小肠加工厂,该加工厂配套安装废气处理设施,每天早上五点开始生产,下午2点左右结束,生产时废气处理设施正常开始,生产结束后废气处理设施就关闭了,但是加热的废气仍然存在,造成异味飘散,我分局执法人员当即与该加工厂负责人沟通,要求废气处理设施在生产结束后延续开启2到3小时,待厂区内废气全部消散后再停止开启,同时废气处理设施安装用电监管,保障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加强现场监管,该负责人表示立即执行。后续我分局人员将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如发现其他违法行为,我分局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办理单位:荆州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分局,联系人:张东方,联系电话:18071291616。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