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黄**
  • 诉求编号: 201659
  • 诉求时间: 2024-04-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请环保监测站对关心问题进行回复

近年我家附近出现了一个大型的废品回收站,图中显示是该场地内想咨询下石首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图片中的罐体原先是否是存放危化品用的,地面未硬化情况下,灌中残留是否会对土壤或地下水造成不可逆的污染?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08 09:1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08 09:1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2024-04-08 09:18 【市直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0 09:29 【市直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详情  

经查,石首市牛皇庙村三义废品回收站有不明包装桶,约80个,桶内未发现残留物,未发现遗撒现象。经询问该废品收购站负责人,包装桶是零星收购,无法提供准确来源地。为确保生态环境安全,已将不明包装桶交由荆州市昌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处置。并要求该废品回收站按照《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进行经营。办理单位:荆州市生态环境局石首市分局,办理人:雷光平、胡静,联系电话:19186004696。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