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201725
  • 诉求时间: 2024-04-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个人对监利发展方向的建议

应加快监利至华容公铁两用大桥的进展,建成后再不济也会有监利站,解决从无到有进而衍生,一再推迟又是个十年,要想富先修路,只有交通发达才会有人进来。监利本就是人口大县级市,招商引资建设工业园增加人流量,刺激农作物经济,工农阶层共同发展,白螺作为一个镇,一所高中或技校都没有,柘木高中之前本就是柘木与白螺为一体时的高中,既然从县升级为市了,教育也该升级,将柘木高中扩建或新建,白螺、柘木共同打造一座包含高中部和中专部的螺柘学校,将监南的教育水平提高,工业园和学校势必增加人流量,能够衍生并带动新商业街,作为本市唯一一座临江山丘,完全能够发展成旅游景点,动物园、游乐园、水上乐园、特色古建筑、公园的拔地而起衍生特色小吃和古装(COS),网络宣传到位并与岳阳旅游社达成协议未必不能共赢打造旅游圣地。仅仅只是个人对发展方向的建议,毕竟建设需要各个阶层的审批,监南又有点不争气不作为,监利何时才能够焕然一新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09 11:0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0 16:4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信访局】
  • 2024-04-10 17:02 【监利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1 10:52 【监利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4-11 19:47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监利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经市发改局调查,根据信访人意见建议,结合监利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与市直各单位共同推进监利经济社会发展。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