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熊**
  • 诉求编号: 201333
  • 诉求时间: 2024-03-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山地湖桥口小区被严重噪音污染影响生活。

我是住在山地湖桥口小区7栋1单元的群众,从2023年初,隔壁鑫源液化气公司进门口处的空地旧仓库改建投入使用后,因有几个像大型空调外机常年不停的运转发出很大的轰隆声,从白天不停,晚上8-9会稍微减小,但到凌晨1点后又明显启动,声音如白天一样大。外机正对我家客厅窗口、卧室窗外,距离10米不到位置。桥口小区是有这近30年的老旧小区,本身隔音效果也不好,仪器距离窗口也很近,大功率仪器的外机发出的噪音,白天、晚上、凌晨不停歇,我有高血压、心脏病、肾病,吃药吃了近20多年了,日常本来就需要好好休息。可是外机发出的噪音,白天让我不能休息,我只能出家门,晚上早睡后,凌晨又被轰隆声吵醒,睡眠质量不好,临近外机的房间隔音效果更差,更不能睡人,只能空着放杂物,外机启动声太大,已严重影响我的生活,我睡觉时听着这个声音让我心脏不舒服、脑壳不舒服,睡不好觉,影响了我的身体健康和生活。

我的诉求是:1是降低噪音;2是转移外机;3是要是常年这样让我病发,我就找他。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28 11: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28 11:1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2024-03-28 11:29 【市直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01 15:52 【市直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详情  

2024年3月29日,我单位工作人员对信访人反映事项进行实地调查,信访人反映的是石首市建设路快乐冰淇淋店租赁的冷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21081MA4AY2FL1K。 现场检查时,石首市建设路快乐冰淇淋店租赁的冷库压缩机正在运行,产生的噪音较大。我单位工作人员现场与石首市建设路快乐冰淇淋店经营者进行协调,该店经营者表示2024年3月29日下午,将冷库内存放的货物转移至东方大道新建的冷库内,石首市鑫源液化气公司内租赁的冷库停止运行。后续如果继续投入使用,将保证以下两点:1、对存放压缩机的隔间进行改造,降低噪音,防止扰民;2、手动调整压缩机运行时间,确保周边居民的正常作息不受打扰。2024年3月29日,将处理情况电话告知信访人,信访人表示满意。办理单位:荆州市生态环境局石首市分局,办理人:杨天红、韩保林,电话:13986731666。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