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201310
  • 诉求时间: 2024-03-2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小区车位一直租用中,物业以车位不足拒绝业主缴费停车

作为小区业主,2023年12月下旬开始租用小区停车位,2024年3月缴费,物业以缴费需要财务、物业领导同意才能缴费。投诉12345市长热线,给出答复是物业以2024年4月份车位全部出租,结束我的投诉。小区车位不足,物业为什么还让三轮运输车、三轮车停在小区里。并且还在业主群通知要求费用到期的业主去缴费。

作为业主,无法将汽车停到小区,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作为业主已经租用车位了,在使用中怎么能突然以车位出租完拒绝缴费了。

车位不足,为什么没有提示,公示,沟通,协商,就拒绝已经租用的业主继续缴费使用车位了

车位不足应该优先满足业主一家一辆车的使用。

没有沟通,没有协商,没有跟进,只是以物业的回复来答复我的投诉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27 15:4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28 10:0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 2024-03-28 15:08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03 10:48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沙市区 住建局〗。
  • 2024-04-03 15:39 【沙市区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03 17:06 【沙市区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4-09 12:02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住建局
回复详情  

针对诉求人反映的问题,沙市区住建局已到阳光青年城小区进行现场检查,并对物业下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其提升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加强小区停车秩序的管理。经联系诉求人,表示物业已为其解决停车问题。

补充评价

物业费缴纳完了,办理停车费缴纳还是以车位不足要找领导协商,最后一天才让缴费使用停车位。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