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曾**
  • 诉求编号: 201171
  • 诉求时间: 2024-03-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建议增加石首市桃花山镇出租车历更游客出行!

针对石首市桃花山镇游客出行问题,建议采取以下五种措施:

一丶增加出租车数量。根据石首市桃花山镇旅游资源和游客数量,合理评估并增加出租车数量,确保游客在景区内能够便捷地叫到出租车。同时,加强出租车调度管理,避免车辆闲置和乘客等待时间过长。

二丶优化出租车服务。提高出租车司机的服务水平,加强职业道德培训,确保为游客提供优质的乘车体验。此外,可以推出针对游客的定制化服务,如导游服务丶行李搬运服务,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三丶推广出租车预约服务。鼓励游客使用出租车预约服务,提前预定车辆,避免现场等待。可以通过手机应用丶网站等渠道提供预约服务,方便游客提前规划行程。

四丶加强监管力度。加强对出租车行业的监管力度,规范经营行为,打击非法营运和乱收费现象。同时,建立投诉处理机制,及时解决游客的投诉问题,保障游客合法权益。

五丶宣传引导。加强对石首市桃花山镇旅游资源宣传,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参观游览。同时,向游客宣传出租车服务信息,引导游客选择正规出租车出行,提高游客的出行满意度。

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可以有效缓解石首市桃花山镇游客出行问题,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促进石首市桃花山镇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希望相关领导认真考虑下这条建议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24 00:1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24 15:4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交通运输局】
  • 2024-03-25 17:32 【石首市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3-25 17:32 【石首市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3-25 18:53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经与诉求人电话沟通,向诉求人详细解释了目前出租车的经营状态。因出租车已经营七年,车况老化,存在安全隐患,今年要完成换型工作,待新车运营后会合理完善相关服务,诉求人表示理解和认同。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