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201152
  • 诉求时间: 2024-03-2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市沙市区玉兰花园小区绿化带被破坏

荆州市沙市区江津中路玉兰花园小区的绿化带于2022年5月被破坏,向多方投诉,有关部门保证恢复绿化带。但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恢复绿化带,并且有机动车停放在绿化带里,进一步破坏绿化带。恳请恢复绿化带,确保玉兰花园小区有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园。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22 23:0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24 15:53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 2024-03-24 15:5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 2024-03-25 09:01 【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3-27 09:30 【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您所反映的绿化带被破坏经调查,物业楼西侧的绿化带存在布置不到位情况,该处本为裸土状态,同时机动车停不规范停车情况,2022年5月小区在进行道路刷黑时,本准备将该处祼土同时进行刷黑为停车位,因居民反对所以没有进行。2023年业委会在该处补种幼苗,因业主车辆辗压现象和树苗本身存活率低的原因补绿失败。社区后来多次协商小区业主委员会和小区物业公司进行再次补绿成年树木,均因费用过高等问题搁置,社区会继续督促落实。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