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201134
  • 诉求时间: 2024-03-2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投诉金源世纪城房屋设计有问题导致家里漏水财务损失高达数万元

2018年入住,因为房屋本身设计问题导致家里一楼地势比外面排污管道都低一米,所以每次下雨家里墙面地上以及沙发等都是潮湿上霉的状态,一直和金源物业反映,但是几年下来也派了总部人来取证,说会赔偿,但是至今也是一分钱未赔付,图里只是部分的图片,如需要可以上传3段视屏来佐证。也有和金源工作人员积极沟通的微信聊天记录。

损失如下:

1 全房墙布上潮与墙布脱落人工材料一起 28000

2 实木踢脚线受潮膨胀30003 定制家具生潮起泡,脱落,腐烂35000

4 定制沙发受潮发霉变形15000

5 顶面石膏板长期受潮长满黑霉3000

6 电器原件内部生锈坏死5000

以上理赔共计89000元,我们贫民老百姓用一辈子的积蓄,来金源世纪城买房以期安度晚年实属不易,望各级领导体恤并尽快落实到位,以上理赔项目集团公司领导都曾现场眼见为实并有实物照片。

房屋地址:金源世纪城二区十七栋101室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22 14:5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22 15:3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经开区 住建局】
  • 2024-03-25 09:55 【经开区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3-29 16:23 【经开区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经开区 住建局
回复详情  

根据调查情况回复如下:根据了解,该房屋在渗水后室内为自行维修,所受损失均为诉求人当时自己承担。现阶段诉求人已将房屋卖出,鉴于现状建议业主根据《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业主、物业使用人应当遵守业主公约或者管理规约,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履行义务。业主、物业使用人有权向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投诉和举报,对侵害自己合法权益的行为,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