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文**
  • 诉求编号: 201024
  • 诉求时间: 2024-03-1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物业退装修押金一拖再拖

2023年3月份,交投明珠府小区新房装修时物业收了3000的装修押金,以及可以进行退款的出入证工本费;

2023年10月份装修完成,报物业审核说是先进行初审,初审完后锅3个月才进行退款,周期较长,从未及时提醒我了可以进行退款操作,到了3月10号我携带退装修押金所需的发票资料去协商退费,过了一周还未提交流程,也没说什么时候可以退款,当时收款从来没说过还要等这么久,资料已经齐全了还需要等什么才提交流程吗?能不能明确给个时间什么时候可以退款成功?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19 15:2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19 15:5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住建局】
  • 2024-03-19 16:06 【沙市区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3-21 16:04 【沙市区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住建局
回复详情  

经联系物业,负责人表示装修押金按照合同流程业主装修完以后,报备给物业,物业上门初验,3个月后复验,复验完后物业向总公司申请打款,现阶段有10户已经通过审核近期打款,退款流程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进行。已经督促物业提高效率,加快退款进度,不得故意拖欠业主装修押金,同时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