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200508
  • 诉求时间: 2024-03-0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御景首府2栋西边电梯从年前坏到至今,一直反应,一直坏

烦请相关部门领导能尽快处理解决电梯隐患问题,基本每家每户都有小孩老人,而且已经出现了被关电梯的情况

附加图片: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04 09:4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04 09:5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市场监管局】
  • 2024-03-04 09:59 【石首市 市场监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3-05 09:15 【石首市 市场监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石首市 市场监管局
回复详情  

接局转办“荆州E线民生”,张女士、李女士反应我市御景首府2栋电梯最近一直坏,希望相关部门督促物业尽快处理一事。我中队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实地了解情况,因最近天气冷,钢丝绳在运行中产生的油泥全部粘贴在曳引轮,导致电梯自动保护装置启动,造成停机。针对以上问题,1、对物业公司进行了严厉批评,督促物业加强管理,积极整改,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2、要求维保单位每天的中午和晚上定期清理油泥,并将维护检修情况及时发布业主群。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