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社**
  • 诉求编号: 199865
  • 诉求时间: 2024-02-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滨湖路被挖机师傅堵死,说社区说封路。

滨湖路被挖机师傅堵死,说社区通知封路,路口并没有封路标识,也没有任何公众号通知说除雪要封路,等绕到路的另一边发现别人的车都能通,都能走。就我的不能走,是挖机师傅嘴巴一张就能封路?不需要文件?不需要通知市民?除雪的目的是方便市民出行,不是给市民添堵。挖机师傅说是社区通知的,请问现在社区都有封路的权利了吗?不需要通知市民,直接封?有视频为证,上传不了视频,需要随时联系。

附加图片: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2-07 21:0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2-08 08:5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崇文街街道办事处】
  • 2024-02-08 09:10 【沙市区 崇文街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2-08 09:47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沙市区 中山路街道办事处〗。
  • 2024-02-08 10:49 【沙市区 中山路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2-08 10:50 【沙市区 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2-08 11:04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中山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经了解,因近期我市降雪导致路面积雪严重,道路无法通行,接市、区人民政府相关通知,社区组织志愿者于2月3日起对辖区的次干道路面进行扫雪除冰,确保人员和车辆通行。滨湖路(云中阁小区)路段积雪严重,前期采取人工铲雪清理出一条道路,但积雪仍堆放在路面,人工无法及时清理,且该路段南侧一直停放有一排私家车,导致车辆无法错车,堵车严重。2月7日社区工作人员先将道路积雪向两侧进行清理,后安排了挖机对剩余积雪再次进行了清理,将路面拓宽,因施工期间进入往车辆较多,易造成车辆堵塞,后挖机清理时建议车辆不要驶入,以免堵塞。

补充评价

除雪的目的是什么?方便市民通行,避免出现拥堵。你们避免造成堵塞,早干嘛去了?晚上八九点不是人员稀少的情况下要挖机除雪,在路口设不了路障?挖机说的不通行,封路。不是建议不要通行,是前面有路挖机稍微让一下就能通行,他不让。让我跟社区打电话,是社区给的底气吗?第一:社区是否通知挖机封路?第二:社区是否有封路的权利?倘若有,为什么不在路口设路障?倘若没有,为什么挖机师傅信口雌黄?第三:倘若封路,为什么我绕到路的另一头,其他车辆均可通行?社区的回复冠冕堂皇的官方漂亮话,看似讲了很多,没有一句到重点,模糊焦点,推诿搪塞,没有任何意义。我很不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