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98530
  • 诉求时间: 2023-12-2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公交站设置不合理影响居民出入及出行安全且双标选择公交站设置位置

石首市高陵镇1路灯设置未在主路侧,光线对机动车夜间行车有安全隐患,路灯反而设置在辅道靠近居民房屋侧,浪费资源,灯光强烈影响居民休息。

2公交站未设置在主路边反而设置在辅道影响辅道行人及车辆行车安全,公交站影响居民出入,公交站建设选址采取双标政策:原规划的位置部分站点未同时建设(原规划个别站点旁有超市)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12-22 17:3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12-23 16:4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交通运输局】
  • 2023-12-27 09: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我单位接到你办转办的编号为198530诉求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1.办件的调查情况。我单位接到诉求后,立即诉求人张刚先生核实调查,诉求人反映情况属实。 2、拟回复意见:上午9时与当事人见面沟通,经现场勘察后,该候车亭选址不合理,后期立即进行拆除,当事人对处理意见满意。办理人:刘洋联系电话:13763870575办理部门:石首市交通运输局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办理时间:2023年12月27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