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98077
  • 诉求时间: 2023-12-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文泉西路湖岸农庄门囗的红绿灯每次走到中间都变红灯,希望交管部门能帮忙

文泉西路湖岸农庄门口的红绿灯,人行道绿灯走到中间总变红灯。站着不动继续走都不安全。有时候会有电动车从斜对面拐到人行道上,接送孩子上下学很危险。绿灯时汽车也不让人,很容易出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12-08 08:5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12-08 10:0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公安局】
  • 2023-12-08 11:13 【洪湖市 公安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12-08 16:56 【洪湖市 公安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洪湖市 公安局
回复详情  

李女士,您好:

1、收到诉求件后,交警大队安排专人进行了实地调查,经查:该路口为Y字型路口,人行横道穿过两条道路,为了方便行人正常通过,设置行人通行时间为20秒;如果行人在通过人行横道时速度过慢,可能会受到影响。

2、针对诉求人反映的情况,交警大队将组织业务技术人员进行反复论证,对该路口的红绿灯进行科学合理配时,既确保行人正常通过,又确保该路段畅通。

3、同时,交警大队将积极与洪湖市住建局协调,进一步完善该路段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4、如果诉求人想反映相关情况,可与交警大队联系,联系人:尹警官,联系方式:15697218968。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