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孙**
  • 诉求编号: 197686
  • 诉求时间: 2023-11-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希望对此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

鄂D16060D公交车,在洪湖市长渠路进行随意上下客,强行阻挡非机动车正常通行 危害其他人安全,有视频为证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11-26 19:4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11-27 09:0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公安局】
  • 2023-11-29 10: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洪湖市 公安局
回复详情         12月27日上午10时55分许,我局交警大队安排专人电话(号码:15697218753)联系了诉求人,对诉求人提出来一进行了详细解答,诉求人表示理解。    
      1、安排专人进入洪湖市公汽公司,与公司总经理艾邦良接洽,责令其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切实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公司所属驾驶人管理。
      2、针对诉求件反映的情况,要求对诉求件反映车辆(鄂D16060D)当班驾驶人给予批评教育。
      3、责令一中队严格加强对洪湖市公汽公司监管,全力维护城区道路交通安全。
      4、与洪湖市公汽公司协调,安排警力进入该公司,组织公司内部所属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全面强化所有公交车驾驶人安全意识和良好驾驶习惯。
      5、如果诉求人想反映相关情况,可与我局交警大队联系,联系人:郑警官,联系方式:15572156899。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