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198067
  • 诉求时间: 2023-12-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新修的红雁路到底通不通公交车?

我们对编号为198028的诉求回复不满意!回复中没有明确回答新修的红雁路到底通不通公交车!回复中还说什么公交站点的设立需考虑出行热点位置,请问实验初中是不是热点位置?为何多年设置的学校边上的3路公交车站说撤销就撤销,完全不顾及绣林华府、锦绣明珠、解放小区、黄金堤居民的出行不便!

红雁路是城市南北向次干道,修建有1年多时间,如果相关单位以人为本,工作尽职尽责,就会在红雁路修建之初闻风而动,提前谋划,就不会到现在回复居民的关切如此模糊!就不会到现在还在说等道路竣工再考虑公交线路的事!我们需要明确回答的问题是:新修的红雁路到底通不通公交车?

市公共服务质量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于5日发表了“至广大市民朋友的倡议书”,如果因为是没有规划,红雁街不能开通公交车,我们准备到市政府上访请求增加规划!如果有规划,而相关部门办事拖拉懒政!我们等待相关部门的明确答复!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12-07 18:4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12-08 10:2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交通运输局】
  • 2023-12-11 15:08 【石首市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12-11 15:08 【石首市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对于新建成道路,应进行客流预测,在客流强度、公共汽电车日出行人次等指标的预测值达到相应标准时进行线网设置。目前该路段南向与解放大道交汇有1路公交,北向与太平坊大道交汇处有3路公交,如再开通此路段公交,势必会造成公共资源浪费,我局暂未规划新增该路段公交线路。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