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197249
  • 诉求时间: 2023-11-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投诉荆东巷农业支队不让停车问题

本人住对面院子里,由于旧城改造无法停车,暂时停在农业综合支队后面宿舍区域空地,此区域并不是前面办公地,等路铺好立马开走,结果他们天天不让我停车,找各种由头要我挪车,请问下政府不是说了特殊情况,节假日是要打开单位大门让老百姓方便停车吗?再加上我们是感谢政府为我们旧城改造,我们都是一直配合,为什么你们管职人员不支持,处处给老百姓添堵呢?一点人情味都没有,难道是要我跟你送礼吗?别人的车能停,我的车就不能停?就多我一辆车吗?希望给个合理的解释吧!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11-10 14:5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11-11 09:2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2023-11-13 16:41 【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11-16 18:40 【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法规科(行政审批科)
回复详情  

小区施工期间,拒绝院外车辆停驻原水产局小区院落,是正常操作。支队院落正在实施旧城改造,办公楼及1号居民楼前空地全面施工,院内停车位减少18个,车位紧张,保障本小区居民、办公期间办公办事人员及工程施工车辆停车都比较困难。支队职工自觉减少了开车上班情况,方便小区内居民停车方便。杨女士反应情况,是需要日常停驻本小区,使用小区居民车位,目前无法满足院外居民的停车需求。法定节假日,在院落维修完毕以后,响应市委号召,院内多余车位可以向院外车辆开放。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