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韩**
  • 诉求编号: 197077
  • 诉求时间: 2023-11-0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行署保安让人糟心

2023.11.5日上午10点40 左右,雨,我开车到城内行署给朋友送东西,在荆东路门口处,被车行门禁拦住,当时大门西边坐着3个保安,由于我属于外来车辆,进不了,所以下意识的摁了喇叭,但是没人理我,然后我摇下车窗,对他们说:师傅,帮忙开下门,我进去找人个,当时有个保安嘟囔一句,“你又不做声”,竟然转身走了,另外两个保安还是坐着,也没动窝,估计是想我下车,跟他们说明情况或者是登记。当时我的车后面不断有车要进院子,不停摁喇叭催促,后面车越堵越多,结果保安直接把出口的栏杆升起,让那些车辆开进去,就是不让我进!这是要跟我杠上了。讲真,我当时有些恼火,因为在市区内,我也到过许多局机关办事,在市政府、沙市区政府、荆州区政府也经常去,人家的保安都是主动过来询问,或者直接拿出登记本让你签字,没有一个单位的保安是大屁股坐着不动,等着你下车去找。事情蛮小,但是让人糟心。亏得我是一个人来,要是我车上坐着来办事的客商,还不知道人家怎么想。如果您觉得我在理,请给于这些保安批评教育,如果觉得我不在理,就不必理会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11-05 12:0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11-06 09:3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 2023-11-06 11:25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 2023-11-08 12: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回复详情   处理结果:1.我中心安排负责政协大院日常管理的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核实情况提高认识。
2.责令安保科科长陈明建同志及时与当事人韩先生联系,诚恳赔礼道歉取得了谅解。
3.对当班人员批评教育,责令书面检查。
4.责令保安公司对保安人员重新审核清理。
5.对安保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完善制度,规范执勤,确保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