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汤**
  • 诉求编号: 194467
  • 诉求时间: 2023-08-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你约健身文化中心欺骗消费者

2023年8月12日下午七点,到你约健身文化有限公司办理游泳卡,我们提出要去游泳馆看一看,对方已开业时间公司员工都在忙碌为由,拒绝带我们去馆内参观。后承诺我们15日开业结束之后就可以游泳在。在此期间工作人员全程并未有任何人联系我们。18日下午,我们去到该地游泳被告知要十月份游泳馆才被投入使用,与十二日答应我们的时间不符。我们要求全额退款两千五百元的游泳卡,对方却说不退,我们重来没有使用过该卡,为什么不给予退款。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8-18 23:3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8-19 15:0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
  • 2023-08-21 09:23 【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8-25 15:17 【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
回复详情  

1、中山监管所工作人员接投诉电话联系诉求人。

2、经电话联系,诉求人表示商家已经与其约了时间于2023年8月27日,先自行调解;如协商结果不满意,中山监管所工作人员会组织现场调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