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92219
  • 诉求时间: 2023-06-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体育公园中球场夜间灯光问题

天气炎热所以体育活动多集中在傍晚,而且暑期以来学生和市民的体育活动需求日益增长,但目前热电厂对面的体育公园足球场和篮球场在夜间从来没有开过,打击了市民的运动热情。特此咨询,为什么公园球场的灯光没有正常运行,且是否有合理的开灯时间安排?

球场中的灯光设备都是齐全的,但是没有打开过,这也是对公共设施的浪费。

建议,夏季炎热,白天运动风险较高,希望相关责任单位能安排夜间合理的开灯时间。假如电费成本太高,可以考虑适当对夜间运动市民收取费用。总之如果球场存在现场的灯光设备而不开放使用,是对公共资源的浪费。

地点:荆沙大道和月堤路交接处的体育公园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6-21 22:4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6-22 12:2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经开区 联合街办】
  • 2023-06-25 09:53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经开区 住建局〗。
  • 2023-06-25 11:28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经开区 综合执法中心〗。
  • 2023-06-26 08:28 【经开区 综合执法中心】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6-27 09:42 【经开区 综合执法中心】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06-30 22:09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经开区 综合执法中心
回复详情  

收到该投诉后,我中心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该地进行调查,此公园在修建时未安装配电箱,我中心已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综合执法中心指挥中心24小时联系电话:0716-4155319

补充评价

希望能回复是否能修复供电设备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