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K**
  • 诉求编号: 188126
  • 诉求时间: 2023-03-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区荆江大堤相关限行墙能否拆除改限高通过

荆州区荆江大堤相关限行墙能否拆除改限高通过(现在是限宽通过):现在从沙市到荆州高新区(荆州大堤)上有两处防汛限行墙,通过口很窄,只能一辆车小心翼翼的通过,能否改限高通过,这样有利于交通情况的改善,提高通行能力。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3-11 16:5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3-11 16:5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
  • 2023-03-13 08:46 【市直部门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3-13 16:30 【市直部门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 工程管理科(行政审批科)
回复详情  

您好,您的建议我单位已收悉,现回复如下:该建议反映在荆江大堤有两处限宽卡属实,分别位于荆江大堤桩号767+300、768+500。荆江大堤堤顶道路作为防汛专用通道,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长江干堤堤顶混凝土路面限行的批复》(鄂政函〔2007〕18号)文件限制5吨以上的载重车辆上堤行驶,列养公路除外。上述堤顶道路在2014年重建时修建标准低,仅限于防汛车辆通行,并未纳入地方公路列养。每年我单位荆州分局自筹资金进行养护工作,因此对荆江大堤堤顶道路实施限高(限宽)管理。荆州分局实行省财政资金预算制度,如对限宽卡进行限高卡改造建设,必须纳入省财政预算申报、审批后,在落实改建和后期运行维护资金后实施。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