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182838
  • 诉求时间: 2022-10-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刘备招亲船改头换面.卡拉OK严重扰民

位于九龙渊公园露台酒吧每到傍晚时分撕裂人心卡拉OK声震天动地似乎响彻云霄.有时甚至持续至23点加之河面强大的反射作用迫使胸科医院,护城河畔小区居民深受其害对此我居民表示强烈不满我们有理由认为这不是歌者的过错而是我们管理者.经营者的失策失职,周边上千户居民创业,从业辛苦一天难得要回家休息,大量学生要学习,要作业难道我们大量的城市管理者就不应该站出来维护一下健康文明的社会秩序提供起码的生活学习环境为居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切切别忘了“一切为了人民”神圣的执政使命。因此我们强烈要求:1.坚决取缔露天卡拉ok。2.严格控制噪音分贝(以不影响居民为准)。3.严格规定开放时间:17:00-19:00。--------普通居民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10-26 10:3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10-26 10:5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公安分局】
  • 2022-10-26 11:17 【荆州区 公安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10-26 15:47 【荆州区 公安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公安分局
回复详情  

接到来件后,御路口派出所社区民警前往九龙渊船上酒吧进行调查。经查,九龙渊船上酒吧因疫情一直未营业,10月25日传出的卡拉OK声系酒吧内部工作人员在调试音响效果,酒吧负责人承诺目前疫情期间不会营业,日后开业时保证控制音响音量。社区民警将调查结果反馈给诉求人周先生,周先生表示满意,社区民警后续还会与酒吧负责人见面进行治安约谈。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