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76034
  • 诉求时间: 2022-06-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希望在小区内部增加体育健身设施

我是肖家坊1栋居民,肖家坊和梅台巷社区没有体育健身设施,居民和青少年没有合适的体育活动空间,希望相关单位在小区内择址安装篮球架等体育设施以方便居民健身。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4 10:0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4 14:3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文化旅游局】
  • 2022-06-28 16: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文化旅游局
回复详情  

我单位接到诉求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1.经调查了解,该诉求人反映肖家坊和梅台巷社区没有健身设施不属实

2.6月27日下午,我单位工作人员与该诉求人进行电话沟通,该诉求人电话处于关机状态。我单位与28日上午与中山街道梅台巷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健身设施了解。该社区分别在华城、梅台巷社区居委会旁、肖家坊和电子局宿舍四处都已安装健身器材。

3. 该社区属于城区老旧小区,建造篮球场地需面积650㎡,该小区没有位置安装。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