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竺**
  • 诉求编号: 142662
  • 诉求时间: 2020-12-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财管所拒绝为本人提供张榜公布数据为哪般

2020年9月18日本人提供通过江陵县政务公开,在网上查询江陵县马家寨祁渊村七组2004-2015年张榜公示了的粮食补贴明细。10月20日江陵县回复(江政电办2020第一号-非告):要本人拨打07164767081找财管所就可以要到。于是本人21次拨打该号码(有电话录音),接线员先说不能提供,后说要提供身份证,又说要找村里要,又说要带上村记账员一起才能拿到,为此本人拨打江陵县政务中心郭昕怡电话请她帮忙解释,她打电话告知江陵县财政局说乡财政所可以提供张榜公示了的数据,本人按照郭的要求给马家寨财管所提供了QQ号。接下来的电话是说财管所领导陪乡党委书记去招商引资了一个星期,其间祁渊村张子富书记问了我要这个数据的目的,劝我不要找财管所了,财管所不希望提供这类数据。往后财管所接线员总是说没有看到财管所领导,什么今天在培训、明天在开会,总之就是以各种理由不为我提供数据。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12-11 13:2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0-12-11 14:5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江陵县 财政局】
  • 2020-12-11 16:02 【江陵县 财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0-12-14 15:42 【江陵县 财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0-12-18 12:37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江陵县 财政局
回复详情  

竺先生:

您好!

您所咨询的“祁渊村七组补贴明细的要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第一时间电话联系竺先生,详细说明未能及时提供的原因;

二、提供2009年-2015年祁渊七组补贴明细表;

三、与竺先生及时沟通,对补贴的疑问进行解答。

                                           2020年12月14日

补充评价

江陵县马家寨财管所付所长亲自联系本人,并快速将2009-2018年祁渊村七组的粮食补贴明细通过邮件发给了我,并答应尽力将2004-2008年的明细尽可能的给我。这种办事风格值得肯定。给财管所添麻烦了。感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