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30533
  • 诉求时间: 2014-09-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荆州开发区中学小学部所有老师都在有偿补课(后续)

在上一次反应开发区中学老师放学后有偿补课后得到有关部门回复,处理的非常及时,老师们晚上放学后也没有再有偿辅导家庭作业了,但是,上级部门没有估计到这件事的严重性,钱根本没有向你们所说的退给学生,而是后来通知在老师那缴费的学生改在中午放学后来写家庭作业,晚上没有家庭作业直接家长接回家。那些没有在老师那缴辅导费的学生就不管他们,这就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啊!一个老师一个月可以增加三千多块钱收入,他们就敢无畏上级领导的批评,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啊!可笑的是这些老师一天到晚不是在想办法怎么教好学生,而是在想方设法的捞钱啊,让学生中午写家庭作业,晚上回家玩。请问这是不是想钱想疯了才会出这些个点子啊。现在我们这些家长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老师们如果真心是为了提高小孩学习能力的话,多少钱我们都无所谓,但是这是个家长都能看出来就是冲着钱去的啊,“中午做家庭作业,晚上回家玩”,这么混蛋的主意都能想出来,可见这学校的老师是个什么样的了,我们家长都已经非常愤怒,但是如果站出来指责的话,我的小孩在学校会不会有不公平待遇。现在很多家长都在一起讨论这个问题,我们只有把家长所讨论的视频和学生回家跟我们家长说的话全部带给有关领导了,我们也实在是没办法了,这个学校这样下去老师哪还有心思教学生啊,都盯着那些补课费去了,真心希望能帮帮我们这些家长,把这个学校的不正之风压下去,还我们孩子一个正规的学习风气,不要让那些老师只在我们钱包上下功夫,多为孩子们想想,多为祖国的未来想想。

办理跟踪信息
  • 2014-09-21 22:12 网友【李**】提问,等待处理。
  • 2014-09-21 22:5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社会事务管理局】
  • 2014-09-22 10:37 【开发区 社会事务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14-09-26 17:03 【开发区 社会事务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社会事务管理局
回复详情  

 网友:

    你好!对所投诉问题(后续),社管局教育部门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1、全面告知家长,核实实际参加人数。开发区中学小学部在本周二下发了《告家长书》,对学校在职教师进行有偿家教全面调查。并告知家长,严禁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从回执反映的情况看,有49名学生参与。

   2、再次召开小学部教师大会,所收费用予以坚决清退。对反映的49名学生问题,责成学校督促教师清退给家长。学部一一打电话通知家长到校领钱,并要求家长在退款表上签字。

   3、对从事有偿家教的教师和相关责任人按市教育局文件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