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罗**
  • 诉求编号: 181391
  • 诉求时间: 2022-09-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城南高新园三红村还建房为何迟迟不交房

三红村还建房修好多年,迟迟未交付,两个月前抽完房号以为就快分房,但如今看来交钥匙依旧遥遥无期,望有关部门给予答复,为何迟迟不交房,何时能交房?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21 16:2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21 17:2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 2022-09-26 08:20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26 17:08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9-26 18:48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回复详情  

三红还建小区位于城南高新园的新港大道以西,复兴大道以北,建有24栋住宅楼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28.6万平方米,完工交付后可还迁安置1778户居民,原计划于2022年6月30日交房,受各种原因影响,小区至今未完工,主要原因为:

1、供水、供电工程的管线铺设已完成,二次加压供水设备已经完成、水表、电表等设施未安装;

2、电梯已完成安装,由于项目未正式供电,未正式调试验收;

3、消防工程已完成土建工程施工,主机设备未安装调试和验收;

4、小区雨污排水及道路接入的新港大道未施工,交房后影响居民生活出行。

目前,区城投公司正在加快进度,全力解决问题。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