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尤**
  • 诉求编号: 176372
  • 诉求时间: 2022-06-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世茂云城小区对面卖淫

沙市区世茂云城小区对面有人卖淫,天天都有妇女在门口喊过路男士进去玩,一看就知道是干什么的,昨天晚上胜利街道派出所集中整治后,今天一部分没开门,另外一部分正常开门,早上从门口走,正好一辆警车停在长港路上,然后开门的那些妇女就躲屋子里偷偷往外瞄,看到警车走了就又站门口来了,严重败坏社会风气,属于顶风作案,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大惩治力度,连根拔除,还市民健康舒适生活环境。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9 20:2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30 17:1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公安分局】
  • 2022-07-01 13:53 【沙市区 公安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7-11 14:56 【沙市区 公安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公安分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收到。6月28日,胜利街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分管治安副所长带领所内业务中队民警对长港路世茂云城旁边的巷内进行清查,现场查获一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男女,抓获容留卖淫人员两人,6月30日,民警根据查获线索抓获卖淫女两人。下一步,胜利街派出所民警将对该地段附近持续关注,发现涉黄违法犯罪后坚决进行打击,给附近居民营造良好的和谐稳定、健康文明的社会治安环境、净化社会风气。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