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73069
  • 诉求时间: 2022-05-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瑜伽馆充值有猫腻,发现拒绝退款

2021年8月24号在云上瑜伽充值8340块钱,当时活动是充值8000送1500,办理的是一对一普拉提私教课程,当时老师说会一对一制定上课课程。微信支付以后没有签署任何合约包括收据发票全部都没有,当上完12节课以后,半年都没有过去上课,在这期间老师没有发过一条微信,也没有打过一个电话说安排上了约课排课,因为是私教,这些课程应该由老师制定出来,按照顾客时间调节,但是并没有。在今天突然告知这当时充值活动使用时间是2年,当时宣传的图片上并没有告知这个活动有时间限制,而且也问过,她说的是没有,现在说什么墙上贴有告知,可是当时办理她墙上根本就没有,以前他店里的充值活动都没有写过时间限制,是从今年开始发朋友圈才会有限制两年。突然就觉得很不靠谱,而且说的课程什么并没有,咨询过其他瑜伽馆,得知私教课程是上一节划课一节并没有所谓的时间限制。和老板协商退款,她拒绝,因为这个是私人的,老板就是老师,一个瑜伽馆一个老师73个学生,有时候课根本排不过来,上课都是很紧凑,还说这是我这是他们开店原则,当初你也没说不能退,也没有说有时间限制,也没有签合同说不能退,现在全凭她一面之词。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07 22:3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08 10:3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
  • 2022-05-09 09:02 【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16 11:07 【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
回复详情  

经城南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调解,商家已扣除相关费用后为诉求人退还余款,诉求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承诺人:徐昌鸿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