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任**
  • 诉求编号: 165625
  • 诉求时间: 2021-12-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需要尽快拿到 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信息表 我已经跑了6次

10月28号 武汉东湖高新区政务中心 养老保险转移窗口办事员 已向洪湖市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上传了 需要我的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信息表的接洽函 同时武汉方面提醒我 一个月以后如果洪湖方面没有回复的话 我就要去跟进 结果从11月30号至今 我跑了洪湖养老保险服务中心6次 第一次说 有可能我有重复缴费 所以不显示 也不提解决方法 当天是拿不到了 只能回家等 第二次说 还是不显示 要我等武汉上省网了 到武汉看 我的东西在洪湖 洪湖看不到 别的地方怎么可能看得到 纸质的表又拿不到 只能回家 第三次去 姓易的科长说 是在老系统 没导到新系统上(他们导漏了) 第四次 又说可能缴重了 要我填退费表 第五次次说 有可能导重了 要做删除 还有一次去 上班时间科长不在 现在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该怎么解决 请指一条明路 跑多少次都忍了 武汉这边办退休 过期不候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15 11:4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15 14:5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1-12-16 15:19 【洪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16 15:19 【洪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16 15:19 【洪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16 16:24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洪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诉求人,了解相关情况并处理,现已将业务所需资料交给诉求人家属,线下办理。
回复单位   洪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诉求人,了解相关情况并处理,现已将业务所需资料交给诉求人家属,线下办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