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许**
  • 诉求编号: 164694
  • 诉求时间: 2021-11-3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路面停车位什么时候能办理月卡?

路面停车位开始收费以后我们是支持的,但是我们作为周围的商户不堪负重,每天上班只能车停在附近没有办法,每天25元停车费,一个月750元,一年9000。现在本来生意就不好做,还给我们增加这么大一比负担。所以才有那么多商户欠停车费。那些欠几千的停车费的绝对不是临时停车的消费者。我们自己与现场收费员协商半年无果。他们说现在只有单位公务员可以办月卡,我们这边一直拖着不给办理。希望领导考虑我们的实际困难,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30 09: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30 10:1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投公司】
  • 2021-11-30 12:10 【市直部门 城投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01 15:15 【市直部门 城投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01 19:51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投公司
回复详情  

荆州停车公司正在研究推出月卡功能,因涉及面广、考虑因素较多(如坚持“场外高于场内”的原则,尽量引导市民多用公共停车场,而减少使用道路停车),还需要一定时间。感谢市民同志对道路停车规范管理的关心与支持。

补充评价

荆州中心城区也没什么公共停车场,我们车只能停车道路停车位上。而且月卡是针对我们附近的商户或者上班的工作人员减轻压力,不是临时停车的顾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