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柯**
  • 诉求编号: 162962
  • 诉求时间: 2021-10-3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熊家冢遗址博物馆需整改

熊家冢遗址博物馆需整改,否则有损荆州历史名城形象,更对不起“熊家冢”这三个字。

1、景点往返市区班车甚少,全天只在9、10、13:45、15:45四个时段有车,错过再无车,试问游客要多,班车怎会如此少,这就是4A景区的配套设施?

2、景区票价85,实际可观赏的只有车马展览馆和2做封土堆,其他的或闭馆、或荒弃,收费80,良心何在?

3、景区观光车按里程算,比打出租车有过之而无不及。

4、讲解1-10人收费100元。

以上3点给游客带来体验感甚差,多数是被熊家冢吸引而来,落败而归,最后埋单的将是整个荆州的旅游业,如果领导有时间,可实地游览一番,乘班车,85元购门票。体验后,你还想去第二次吗,是否会推荐给亲朋好友?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0-31 22:0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01 14:3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 2021-11-01 15:22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1-02 16:57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详情  

经核实,车马阵景区已与柯先生联系解答上诉疑问,经沟通为一名游客退还费用95元,取得诉求人谅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