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51297
  • 诉求时间: 2021-05-1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非全日制大专学信档案在自己手上处理办法

我户口在洪湖市,在上海读的非全日制大专,档案学校给我个人了,因为疫情一直没有回家,不知道档案应该寄到哪里,学校说要给户口所在地人社局,但是电话咨询过说他们不收的,请问我应该寄到哪里呢?我是2019年1月毕业的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17 14:3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17 16:0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1-05-17 16:31 【洪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17 16:31 【洪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17 16:31 【洪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5-17 16:36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洪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我局工作人员已联系诉求人,告知如果户口是洪湖的,可直接把人事档案给我局人才交流中心保管就行了,如果户口不是洪湖的我们不能接收,如有其它问题可以电话联系,0716-2216923具体咨询。诉求人表示感谢。
回复单位   洪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我局工作人员已联系诉求人,告知如果户口是洪湖的,可直接把人事档案给我局人才交流中心保管就行了,如果户口不是洪湖的我们不能接收,如有其它问题可以电话联系,0716-2216923具体咨询。诉求人表示感谢。

补充评价

非常感谢相关部门的积极回复和处理!速度也非常快!非常感谢!已经解决了我的问题!感谢祖国!感谢互联网的便捷服务!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