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51007
  • 诉求时间: 2021-05-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农村房屋倒塌风险

本人是石首市绣林街道玉皇岗村2组的村名,本人房屋由于年限久远,距今将近11年的土胚房现在面临倒塌风险,下雨必漏,房间裂开非常大的口子,无论是对自身还是路过的他人都是非常大的安全隐患,2019年至2020年就向村里口头询问过,给到答复是去市里询问,奈何父母文化有限,实在找不到对应部门,看着房子裂的缝隙越来越大,2020年9月跟村部说明情况后,村部同意提交材料申请,并且请各方领导和各种专家来看过房子,风险评估鉴定符合重建条件,但是之后就没有结果了,催了一次又一次,找村里以及城管所确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相互推脱,本月2021年5月,城管所三大队给出答复是,没有房产证等各种理由刁难,说不符合条件就没有下文,想问一下那个时代农村的房子哪里来的房产证,祖辈们留下的不过是这历经风雨的土坯房,危险时刻存在,本人父母没有读过书,不识字,没有文化, 在此希望从这里给到解决方案和措施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12 00:5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12 09:1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城管执法局】
  • 2021-05-13 09:49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石首市 住建局〗。
  • 2021-05-17 11: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王婷 你好:收到你的来信后,我局召集相关股室对此进行了会谈,现回复如下:根据我局的工作职责,你反映的问题不属于农村危房改造范畴,不在我局处理范围之内。按照属地管理管理原则,请你与绣林街道办事及所辖社区申请,按照工作职责,请你与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联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祝您生活愉快。
承办单位:石首市住建局村镇建设股
承办人:肖玉春13886622383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