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201938
  • 诉求时间: 2024-04-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对于石首御景首府开发商违约诉求

2019年12月份在石首御景首府购房,合同上交付日期是2023.3.31日。我的房子属于四期,去收房时现场的情况根本不具备收房条件,多功能空间浇灌的钱早已在签合同时另外结清交付完毕,怎么收房时房间还是一个大窟窿,楼板薄如蝉翼,正常是12mm才对,周边几根细钢丝,大门也没装,墙壁水泥也有灌胡现象用锁匙轻轻一刮,大片面积掉落,还要卡车位88000元,不买车位就要在房价之外额外支付30000元,也不知道这30000元开发商收取后做了何用?相当于是肉包子打狗了

就这样的质量,请问一下,这样的房子给你们花六七十万,你们要不要?当时就想退房,但现场的工作人员说都是这样的,正在一步一步弄……我交了所有的增项钱,到最后交付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所以后面就一直没搞装修,直到今年2024年3.20日来收房,物业人员说物业费就是从我合同上那个日期上计算,不讲任何原因,而且态度恶劣,从2023.4.1日开始计算物业可以,但业主的损失谁来支付?开发商违约金怎么算?若可以我宁愿退房。

有部分视频举证无法上传,有图片为证。

附加图片: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5 12:3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5 16:3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住建局】
  • 2024-04-15 17:14 【石首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22 15:26 【石首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4-29 09:00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尊敬的业主你好,收到编号为201938的诉件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人员立即对此开展了调查,现回复如下:一、房屋质量问题:

2024年4月17日下午, 我局建筑工程服务中心周先兵同志与当事人王莉芳(15027169649)电话联系得知,她反映的质量问题是去年三月事情,我中心工作人员下午与开发商、物业人员现场查勘,对反映的质量问题回复如下:现已完全修复。处理结果:信访人同意处理结果;二、卡车位问题:我局市场管理股余晶同志联系开发企业了解后回复如下:诉求人并未购买车位,关于3万的车位使用权转让费,为保障大部份意向客户的利益,我们在开盘前对意向租赁本项目车位(转让车位使用权)的客户和暂时没有意向租赁本项目车位(转让使用权)客户分开进行登记,租赁车位的客户可以根据排号优先选房。部分客户在定购房屋时暂不能确定是否当前租赁车位(转让车位使用权),但又希望享受到租赁车位(转让车位使用权)后优先选房,多数客户采纳了置业顾问的建议缴纳了3万元的车位使用权转让费,这样既享受到了当前优先选房的综合优惠,后期租赁车位(转让车位使用权)时又能抵作车位款,绝大部分客户都没有异议,并且签订了营销预算单,自愿缴纳了3万元车位使用权转让费。三、物业费问题。物业收费开始日期已与诉求人有过合同约定,诉求人也签字认可了。至于诉求人反映物业公司人员态度恶劣的问题,我局责成物管中心对该小区物业从业人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务必提高服务质量,杜绝今后再有此类情况发生。

承办单位:石首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管理股;承办人:余晶;联系电话:13508629007;承办时间:2024年4月22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